自嗨型孤寡写手,能发发不能发算了

【all咕哒子】藤丸立香の日记节选(1) 吉尔加美什篇

我流咕哒子。

ooc有,设定几乎没啥考证

篇幅不定,更新时间不定(因为一定会鸽)

有从者单人篇也会有修罗场篇


后续走这里→ 日记节选(2) 


★本篇有细微金剑请注意




吉尔伽美什篇(1)


201x年,♢月♧日   冰雹砸在玻璃上的声音其实还挺好听的


我做了个梦,梦里听到了一个让人脑阔发昏的笑声。

甚至把我从梦里吵醒了。

用我老婆1号的话来说,这是主给我的启示。

所以我连夜爬起来一个人跑进了召唤专用的房间(我亲自挑的),开始了偷渡。

“哈哈哈哈哈哈,居然胆敢召唤本王,你的好运也就到此为止了,杂种!”

……嗯,虽然听声音感觉不是同一位,但是四舍五入一下,主的启示确确实实地届到了。

嗯,问题不大。

个鬼!老娘现在慌得一批。






201x年,▼月○日  雪夹雨,我忽然开始思考迦勒底外面的玻璃擦没擦过


今天和学妹老婆去玩真人版DQ了。

被那位看着就像暴发户的王给带过去的。

先斩后奏的,医生知道的时候人都给吓愣了。

我们斗完龙之后看到空荡荡的洞穴也懵了,这和童话故事里喜欢抢公主屯黄金的龙完全不同!

果然童话都是骗人的。

在森林里走的时候我因为有些兴奋过了头,一路蹦蹦跳跳的,结果路过小溪边的时候不小心踩到青苔差点滚到水里。

是吉尔加美什王拉了我一把。

虽然他是拽得是我的领子,差点让我背过气。虽然他还一脸嫌弃的骂我是小学生。虽然我要不是因为怕死真的很想把他一脚踹进河里。

但是,他到底是救了我一次。

回到迦勒底的时候也给了我一颗糖,还说我表现得不错。

我忽然特别有信心,可以和这位王好好相处。

哪怕只是为了他的黄金律!(←这段划掉了)






201x年,☆月◥日  夏天了巴贝奇身边更热了,好想去外面舔雪


今天搬了一天砖,因为昨天没睡好所以上午昏昏沉沉之中就把吉尔加美什拉了过来。

到了之后才发现对面全是lancer……

这是我第二次在迦勒底感受到了死神的召唤,可能这次的我也离去世就差那么一点了……

不过后来他还是陪我搬了一天砖。

虽然被他骂了一整天的“蠢货”“白痴”,在散伙的时候还吃了他一个脑瓜崩,但是最后还是拿到了糖。

拿到糖的时候我忽然想,如果我告诉他我其实不喜欢甜食的话会发生什么。

不过求生欲还是让我把这话咽了回去。






201x年,◆月♧日 芙芙好可爱,玛修也好可爱。


今天中午我又得到了主的启示。

于是饭吃一半就跑到“偷渡专用房间”里玩(烧)起了石(钱)头(包)。

离开食堂的时候我下意识扭头往妈妈们的方向了一眼。

得亏老娘跑得快。感谢我迦紫发老婆。

嗯,今天主的启示也届到了。

“亚瑟王不可能是女孩!”在对方出来的那一刻我的脑海里自动响起了这句台词。

不过凭心而论,除了性别之外其他真的和书上写的一模一样,特别是眼睛,真好看。

金发碧眼,身材娇小但是威风凛凛。

这么一看完全就是那个金闪闪喜欢的类型呢,太好了。

个屁!

阿尔托莉雅是要成为我老婆N号的女人!

决定了,从今天起,吉尔加美什就是我的情敌。






201x年,♤月♢日  如果跟医生说冰雪里的铁栏杆是甜的会怎么样?


今天阿尔托莉雅难得地提到了金闪闪,虽然我从两人见面的第一次起就猜到他们以前可能有点什么,但是今天趁机会(逼)问了一下。

我酸了!

我觉得觉得我不止洽了柠檬,还干嚼了柠檬酸。

我也想向阿尔托莉雅求婚QAQ

不过细细想来,那可是那位吉尔加美什啊,他真的会喜欢上谁吗?

不是对于宝物的喜欢也不是因为某种品德的欣赏,只是作为一个人类从心底里喜欢着谁那样的。

……说实话我觉得有点难。

明天去问问他吧。

……完了,这么一想我更酸了。

阿尔托莉雅1551






201x年,♤月♢+1日AUO今天是来大姨父了吗痛死老娘了!


我起了个大早。

上次这么早还是我上学的时候。开学的上午早早地爬起来对着最后半本练习题死亡冲锋。

然后我给人当了一个小时零五分钟的抱枕。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躺着玩了足足一个小时的消消乐。

因为泡泡龙和连连看不在手机里。

我以前一直觉得吉尔加美什就像是个狮子,或者豹子。但是今天看来倒觉得有些像大猫。

不过仔细一想,狮子和豹说白了也就是比较凶残一点的大猫。

不得不说,刚睡醒的金闪闪声音是真的好听。又苏又撩。

要不是因为强大的求生欲,老娘差一点就没把持住。

其实他本来声音就挺好听的,可惜他总是喜欢发出一种特别魔性的笑声。

害。

他昨天似乎睡的不错,因为早上醒过来的时候明显心情很好。

所以我就趁着这个机会把问题问了出来。

然后我就被凶了,顺便吃了个脑瓜崩。他还特意穿上铠甲弹的我!

给爷眼泪疼出来了。

不过我还是没敢凶回去,毕竟看着他当时的神色我觉得他没用王财已经是念在我们这大半年的情份上了。

午休的时候他似乎心情又变好了,于是回答了早上的问题——“就算是本王也是会有感情的。”

“这也就是说,我还是有机会吃到你和小恩的糖的?”

“你这样的蠢货到底是怎么长这么大的!”——短暂的沉默之后,又被一顿骂了。

后来凶了我一下午,甚至结束的时候还没给我糖。

所以吉尔加美什今天是怎么了心情时好时坏的?

评论(4)
热度(1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