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嗨型孤寡写手,能发发不能发算了

【all咕哒子】藤丸立香の日记节选(2) 日常篇

我流咕哒子。

ooc有,设定几乎没啥考证

篇幅不定,更新时间不定(因为一定会鸽)

有从者单人篇也会有修罗场篇


前篇走这里→日记节选(1) 

后篇走这里→日记节选(3) 


★糖和玻璃渣都有

★本篇有轻微闪恩注意



日常篇(含闪咕哒,罗曼咕哒)


201x年,▼月♢日 灵子转移治好了我的恐高症


今天我来到了第7个特异点。

来之前听说这里还是神代末期。

“会不会有机会遇到什么女神/妖来一场邂逅什么的”说实话这种事我已经完全不期待了。

别问,没故事。

落地的时候是真的刺激,老婆的手感也是真的舒服。

好嘛!我馋玛修身子,我下贱。

再然后落地没多久我就变成人肉垫子了。

后来遇到了一个自称“恩奇都”的人。但是根据一个长得很像芙芙的,自称“梅林大哥哥”的人说,恩奇都已经死了。

但就算我们遇到的只是个壳子,恩奇都也真的是个美人啊。

吉尔加美什王的眼光是真的好。害,忽然有点酸。

今天走了不少路,但意外的是不算太累。

迦勒底大使馆get✔

学妹老婆真好看✔

芙芙踹人的动作真熟练✔

安娜也好可爱✔

西杜丽姐姐也好温柔✔

吉尔加美什王不管在什么时候都好吵✘(←这句不能让本人看到,迦里的和这里的都不能。)






201x年▼月△日 忽然好想看泳装版的玛修啊


今天一大早吉尔加美什王出现在了大使馆门口。

我差点下意识张口大喊西杜丽姐姐。

你家王翘班了!

哦不是,是微服出巡了。

嗯,大摇大摆地走在街上享受着众人注目礼的那种微服出巡。

我跟在他后面,看着他头上的那两片白布晃来晃去,一下没忍住手就拽了一下。

“我说我被猫妖附体了您信吗?”在吉尔加美什一副“你想怎么个死法”和玛修满脸惊恐的注视下,我做出了这样的解释。

还好街上的人已经开始继续各自忙活,没什么人注意到,不然我可能当场就被处刑了。


傍晚的时候我和玛修在海岸边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理想,但是话说一半就被假恩奇都狙击了。

听他们的对话,假恩奇都似乎从没见过吉尔加美什。

本来以为我们会在这里gg,但是对方却忽然跑掉了。

我嗅到了一丝cp的味道。

我又有点酸吉尔加美什了,害。






201x年 △月▼日 冥界的问题真的是条条大路同死亡。


今天下了趟冥界,把过劳死的王捞了回来。

顺便跟艾蕾培养了一下感情。

迷你的伊什塔尔意外的可爱✔

艾蕾也比我想的更可爱✔


后半夜我有点睡不着,就出来散散步。

在河边遇到了同样在散步的吉尔加美什王。

我俩就这么沉默地对视,沉默地凑到了一起,沉默地一起在河边走着。

一前一后,我像个跟班。如果我再拿个扇子果盘什么的,就像个仆人。

我在后面看着那个晃来晃去的布条,差点又没忍住手。

好吧,主要是伸手的时候刚好被他看到了……

天色昏暗我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我能想像出来。

“又是猫妖的诅咒?”

我上一次看到这样的对话还是在某本网络小说上,下一句话就是“我看你是皮痒了。”

我开始思考怎么解释才能让他消火,毕竟夜黑风高又是在河边的。

“你回去休息吧,迦勒底的master要是因为熬夜猝死那可真的就是天大的笑话了。”

嗯,听到您曾经过劳死的时候我也觉得挺好笑的。






201x年 ★月★日 


昨天我们从特异点回来之后,我睡了一整天。

今天在管制室知道了最终决战的消息。

紧张,期待,但是也有点害怕和不舍。

只要解决了最后的特异点,我的旅程就要结束了。

当然,如果没解决也得结束了。

没关系,我会成功的。我必须要成功。

我做了个梦,梦到了最后在乌鲁克吉尔加美什王救了我的时候。

“等一切尘埃落定,这段旅行结束了之后,记得把你们的收获全都告诉我。”

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想到了上次出发前医生和我们说的话。

我有点想见见他。






201x年,★月◆日 


明天就是最后的决战了。

我本来应该在房间做最后的休整,却被一股莫名地焦躁感给包围着。

工作人员们昨天也在管制室里通宵了。

我想找医生说说话,但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

回房间的路上我遇到了Emiya麻麻,他十分难得的允许我在晚饭前吃了一块草莓蛋糕。

今天也没有和医生说上话。

不过就算有机会我应该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跟他形容这股焦躁感。

决定了,明天无论如何都要找个机会,就算来不及说什么也要抱一抱他。

评论(2)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