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嗨型孤寡写手,能发发不能发算了

【all咕哒子】藤丸立香の日记节选 (3)

我流咕哒子。

ooc有,设定几乎没啥考证

篇幅不定,更新时间不定(因为一定会鸽)

有从者单人篇也会有修罗场篇


前文走这里→日记节选(2) 

后文走这里→日记节选(4) 


★本篇含有:恩咕哒/伯爵咕哒,以及轻微闪咕哒/梅林咕哒,还有微乎其微的罗曼咕哒



201x年 ◆月★日  Dr. Romantic


我又梦到了医生。


迦勒底开始变得热闹了,却不能说是什么大好事。

达芬奇亲总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说着“毕竟我是天才嘛”。

嗯,毕竟她(他?)可是我们迦勒底最可靠的万能之人嘛!

所以比起担心迦勒底的未来,我现在最该做的就是像往常一样,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好。

不过今天是不行了。

因为我发烧了。


等我一觉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脑袋昏昏沉沉地。

直到看到床头柜上放着的药和玛修留下的纸条才知道,我因为发烧一直睡到了现在。

“终于醒了?”埃德蒙似乎总喜欢突然出现,我偶尔会怀疑他是不是其实一直住在这里。

他给我倒了杯水,因为发烧的原因所以嗓子有些难受,在毫无自觉的情况下一口气灌了两杯才有些好转。

床头柜上除了药和纸条还放着很多东西,一看就知道是从者们给我的慰问品。


头脑依旧昏昏沉沉。

“前辈今天就好好休息吧。材料什么的请等身体好了再继续。”

将纸条夹在本子里,写完这一行就继续睡一会吧。

晚饭的时候得先向各位道个谢呢。






201x年 ◆月★+2日 只要躺上两天就一定会想躺第三天


今天又是搬砖的一天。

也许是这两天因为发烧睡得太多了所以今天天还没亮就醒了。

就在我开始思考是起床晨练还是躺到早餐的时候,房间的门被人打开了。

房间太暗以至于我看不清来人是谁。但迦勒底里会来夜袭的说来说去也就那几个人。


“Master,是我把您吵醒了吗?”

该说不愧是恩奇都吗,即使是在这么暗的环境下都能发现我已经醒了。明明我连动都没有动过。

“因为我一直在注意着您的状态。”

我示意恩奇都将灯打开,看到他手上拿着一朵熟悉却不知名的小白花。

“我之前还在想,明明一次都没见到过你,花却每隔几天都会被换成新的。”

自从前一阵子的情人节之后,我的房间便多了一朵小白花。

不用想也知道,是恩奇都。

“因为怕打扰到您的休息所以一直都以这样的方式,如果您不喜欢这样的话我以后便不会如此了。”

曾经不止一个人提醒过我,与恩奇都一起的时候要多加注意,切记不要伤了自己。

可是这么温柔的人,在伤了我之前就会先想办法破坏掉自己吧。

“嗯,我确实不喜欢这样。”所以我让他以后再来的时候光明正大的过来就好。

“因为我想多见见你嘛。”然后我俩就一直聊到了早饭时间。

他坐着我躺着。

抱着被子可真舒服。






201x年☆月▼日 水果糖加咖啡的味道还不如直接吃水果加咖啡


安徒生最近似乎开了什么新的连载,杰克和童谣大部分时间都在他们那边。

自从上次之后小恩过来的次数也变多了。果然美人不管怎么看都只会让人心旷神怡。

再那之后埃德蒙出现的次数也变多了。甚至多到有一丝丝诡异。

今天我搬完砖回来从吉尔加美什和梅林那里拿了两包糖(别问为什么按包算,我哪知道他俩在想什么?),准备下午看书的时候刚好过着咖啡。

结果我刚到厨房把杯子拿出来埃德蒙就出现了,并且十分熟练地泡起了咖啡。

“这只不过是给我一直以来如此用功的共犯者一点小小的奖励罢了。”在我把疑惑两个大字贴在脸上之后他这么说道。

可他已经连续给我泡了一周的咖啡了?

咋回事啊我怎么觉得今天这三个人都不太对啊?






201x年 ★月○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延迟了快一年之后主的启示终于准确地届到了。

是当年梦里那个让我脑阔发昏的声音。

正当我替自己的偷渡成功开心的时候,忽然想到了一件事情。

如果让太阳王和吉尔加美什王互相对着大笑,谁会更厉害一点。

然后我就给了太阳王好几箱火和材料,并且拉着他和两位吉尔加美什王临时开始加班搬砖。

反正今天对面全是Berserker。


事实证明不作死就不会死。这可能是我结束得最快的一次加班。

因为太吵了。而且还很洗脑。

我从结束加班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三个多小时,但是脑海里依旧是他们此起彼伏地笑声。

如同合唱一般,震撼灵魂。

害,No zuo no die,why me try?


评论(2)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