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嗨型孤寡写手,能发发不能发算了

【All咕哒子】藤丸立香的日记节选(5)

我流咕哒子。

ooc有,设定几乎没啥考证。

时间顺序混乱。

篇幅不定,更新时间不定(因为一定会鸽)

有从者单人篇也会有修罗场篇


 前篇走这里→日记节选(4) 

 后篇走这里→日记节选(6) 

 

★本篇含有:汪咕哒/梅林咕哒/闪咕哒/伯爵咕哒 等

★想要评论和小心心OUO

★有轻微刀子

 

 

201x年 ★月♧日 只要我吃的够快脂肪就追不上我 

 

今天体检。我重了。

抱着玛修的我把脑袋埋在她怀里眼泪直流。

Emiya麻麻安慰我说只是在长身体。

但是为什么别人长身体是长在身高和胸上我就是在脸上呢?

Archer的吉尔加美什也不知道从谁哪里听说了这件事,一边发出噪音一边捏着我的脸带着我搬完了今天的砖。

还说什么“这样也不错,至少捏起来手感不错。”

他不是喜欢骨感的妹子吗??? 

 

今天晚饭本来没打算多吃的,毕竟想减肥。

但是在食堂遇到了Caster的库·丘林。

他以为我是不舒服,后来在知道原委之后很轻松的就把我举高高了。

不得不说这让我多少安慰了一些。

后来我就难得地看到四个库·丘林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

把Caster的库·丘林围在中间的那种。

再后来就被猫和阿尔托莉雅·Alter多喂了一份饭。 

 

嗯,只要我的吃的够快脂肪就追不上我。   

 

 

201x年 2月15日 看到巧克力就撑 

最近我失眠了。

其实也不是失眠,是之前通宵了之后时差没倒回来。

熬夜秃头是真的绝望,但是爽啊。 

 

昨天是情人节,我踩着点给迦勒底的所有英灵都送了一遍巧克力。

顺便收巧克力和收回礼到手软。

一直到今天才算结束。

以前一直觉得情人节和自己没什么关系,现在只希望情人节真的和自己没什么关系。

因为真的太累了,各种方面都是。 

 

迦尔纳做的耳坠真的好厉害啊,明天抽时间打个耳洞吧。 

Archer的吉尔加美什王还真是蹭的累啊,要的能学学Caster的王就好了。

夜景很美,就是那身礼装总让我觉得肚子凉飕飕的。 

其实从以前我就一直就很想问了,为什么所有礼装都没什么季节感?

就算体感温度没什么但是看着也会觉得冷吧orz   

 

 

201x年 ☆月♢日 半夜看到布偶打架是真的刺激 

在頼光麻麻的号召下,以埃德蒙为首的一众英灵的帮助下。

我的时差终于被调回来了。

在我这些日子第一次一觉睡到天亮之后,梅林的气色都变得红润了。

嗯……看样子昨晚应该是饱餐了一顿。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感情和梦好像特别对他的胃口。

“如果不是来自Master的话,不管多少大哥哥都不会觉得满足。”

梅林曾经在我的梦里这么和我说过。

我想不明白原因就去问了埃德蒙。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没在梦里见到梅林。

Caster的吉尔加美什王知道后表示,“可能是迷路了吧。”

并且笑得很开心。

幸灾乐祸的那种开心。 

 

我总觉得他们千里眼组之间的气氛一直是相爱相杀的。

或者说是针对梅林的时候总是相爱相杀。

就连医生当年也是。 

 

……迦勒底搬到彷徨海已经有一阵子了,异闻带也已经攻略了三个。

我做的真的都是正确的吗……

医生如果还在的话会对我说些什么呢? 

 

……我好想见你啊,医生。  

 

 

 201x年 △月◆日 老崔的专辑还挺洗脑的 

今天找了Emiya前辈学了烹饪。

毕竟那套厨具不能白收。

本来想做柠檬蛋白派的,结果因为各种不可抗力我们最后做了蛋白糖。

不过蛋白糖还是挺成功的。

达芬奇亲和其他工作人员都说夸了说味道不错。

把糖送给福尔摩斯的时候他正十分罕见地和莫里亚蒂在一起。

收到糖之后的福尔摩斯对莫里亚蒂十分和蔼地笑了。

用莫里亚蒂的话来说,“这家伙绝对是在炫耀”。

于是为了安慰我五十多岁的老父亲,我又做了一次蛋白糖。

然而在我刚开始动手没多久,厨房里就来了好多人说也想要糖。

并且越聚越多。

杰克和童谣我理解,阿尔托莉雅们也在我意料之中,

NOBU和冲田小姐她们虽然我没想到但也没多意外。

但是阿周那和法老王也来了我是真的万万没想到。 

 

晚上Emiya盯着冰箱里那些多出来的的鸡蛋黄,把蛋白糖也加入了零食黑名单。

 

评论(7)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