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嗨型孤寡写手,能发发不能发算了

【All咕哒子】藤丸立香の日记节选(4)

我流咕哒子。

ooc有,设定几乎没啥考证

篇幅不定,更新时间不定(因为一定会鸽)

有从者单人篇也会有修罗场篇

tag只打本篇主要cp


前篇走这里→ 日记节选(3) 

后篇走这里→日记节选(5) 



★本篇含有:政咕哒/旧剑咕哒,以及轻微伯爵咕哒

★有声优梗(考哥.jpg)

★想要评论和小心心OUO




201x年 ☆月♪日 害,后悔,就是后悔 

 

今天与始皇帝闲聊的时候谈到了自己喜欢古琴。 

他笑着对我说希望我能为他抚琴一曲。 

然而,老娘,现在,莫得,古琴。 

当时莫名其妙就被拐来迦勒底,连打包行李的机会都没给我。 

(其实我当初也没想到会呆这么久就也没想着带来。) 

当我把这事告诉始皇帝了之后,他表示让我不用担心。 

嗯,父王说不用担心,那我只管相信他就好。 

不过这么想起来我也有好几年没碰过琴了,希望技术还没有退步多少。 

不然真到了演奏的时候可就太丢人了。 

 

 

 

201x年 ☆月♤日 父王啊啊啊啊啊我永远爱他 

 

今天从始皇帝那里收到了一份礼物。 

是古琴!!! 

是父皇亲手做的古琴!!! 

“朕作为唯一的真人自然是无所不能的。” 

嗯,毕竟是连那样的阿房宫的模型都能做出来的祖龙陛下啊! 

在我一连串的赞美之后他揉了揉我的发顶。 

如果我有尾巴现在一定摇得异常欢乐。 

说好了明天用这把琴给他谈曲子,过会得去复习一下琴谱和指法了。 

 

父皇万岁啊啊啊啊啊! 

父王娶我!!!(←混乱发言.jpg) 

 

 

 

201x年 ♭月☆日 打了一下午噬魂者满脑子只想大喊一声“Expecto Patronum” 

 

猫头鹰怎么还没把我的入学通知送过来??? 

 

本来今天提前完成目标,下午放假准备去找始皇帝弹弹琴聊聊天。 

顺便喊上兰陵王来看美男子舞剑。 

这画面,得多美好啊,你们品,细细品。 

结果被亚瑟截胡了。 

说实话我最近有点怕和他说话。 

因为他老提前任(御主)。 

也不是讨厌。 

一开始听他说这些还有些兴趣,但是听久了就…… 

腻了。 

好吧,其实是甚至有点烦。

不过今天他却意外地一句前任(御主)也没提。 

行吧这样我倒是有些不习惯。 

于是我憋了一下午还是忍不住问他了。 

“一直说过去的事情未免有些无趣了,从今往后我想和你聊一些其他的。” 

我挑了挑眉,难得啊。 

主动喊我陪他进模拟装置就算了,居然还不提前任(御主)了。 

“比如?”讲一讲王的故事? 

“比如,关于我们的事情,我与您相遇之后的故事。” 

他其实是梅林吧?他其实是梅林吧! 

 

 

 

 

201x年 ♭月♝日 放飞自我(把古琴当吉他弹)是真的嗨 

 

然后就被埃德蒙看到了。 

我不是,我没有。我甚至用令咒想杀人灭口。 

我就想不通他大晚上不睡觉跑我这里来干嘛。 

还不敲门。 

演聊斋吗!(气急败坏.jpg) 

 


评论(3)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