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嗨型孤寡写手,能发发不能发算了

【all咕哒子】关于喜欢上Master的原因 续

ooc有,有错别字的话欢迎捉虫

有撞梗就是巧合,内容相似那我删


★本篇含有:梅林咕哒/伯爵咕哒/恩咕哒

(虽然我知道自己写得很烂但还是想要评论和小心心QUQ)

前篇在这里→前篇 


梅林 

在塔里的日子其实不算无聊,毕竟人类的故事总是很有趣嘛。 

迦勒底的那位Master的故事是其中最棒的一篇。所以我成了她的FAN 

什么时候喜欢上的? 

大哥哥我可是一直就很喜欢的人类的。 

至于具体到个人嘛…… 

我都想法子钻了空子从塔里跑出来了,你说呢? 

My Lord. 

 

伯爵 

她与我有着一些非常相似的部分。 

我期待着她与我走上同样道路的未来,所以一直躲在暗处默默看着。 

在她闯进那座被称作塔的地狱之前,一直如此。 

“等待并心怀期望吧。” 

那束光所在的地方,就是恩仇的彼方。 

 

恩奇都 

作为兵器,自然是喜欢使用者的。 

不过她似乎并没有尽情使用我的打算。 

“不会坏掉的啦。我是不会让恩奇都坏掉的。” 

当她这么向我保证的时候,我却觉得自己已经有哪里坏掉了。 

 



(感觉没有上一篇写得好,果然灵感最多的时候还是失眠orz)

评论(1)
热度(2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瑜北 | Powered by LOFTER